初階應用:LINE 圖文選單的查詢服務

利用 LINE 官方帳號圖文選單,做服務查詢



「LINE 圖文選單」是 LINE 官方帳號的重要功能,也是可以引導使用者主動點擊,替官方帳號省下推播費用、獲取客戶喜好的秘密武器!透過 GOSU BAR 能夠自由編輯 LINE 主選單版型、設定特殊關鍵字、開啟小網頁等多樣化功能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怎麼做吧!


▋ LINE 圖文選單應用

幾乎每個LINE 官方帳號都有使用圖文選單!例如「tada 台灣車主協會」每月都會在LINE 有不同的互動主題,每次圖文選單都會更新成有節慶感的設計;「星野餐飲集團」則是維持品牌視覺風格,提供會員相關服務;「台北捷運生活讚」專注於捷運與店家生活圈,因此把選單當作推廣文宣頁,讓人一眼就會看到最新消息!而「iWIN 網安預言家」則是將遊戲觸發按鈕設於選單,引導使用者透過遊戲化的方式,認識網安知識。


▋ 建立 LINE 圖文選單

首先我們到【 GOSU BAR 的後台】,點擊漢堡選單中的「篩選」,開啟「圖文選單」。

點擊「新增圖文選單」,建立一份新的選單。

Hint
1、新增圖文選單之前,需確認左上角是否為正確的官方帳號
2、若還未串接機器人,是沒辦法新增圖文選單的喔!請前往【GOSU BAR x LINE 串接教學

▋ 設為預設選單

點擊選單上的「設為預設」,就可以讓加入官方帳號的好友,獲得您設定的預設選單。


恭喜你,這樣就大功告成囉!!

如果在 GOSU BAR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,歡迎到 GOSU BAR 「GOSU線上支援」我們會有專人協助喔!

提醒:體驗方案將有 30 天試用期限制,
如果想繼續使用,可以升級方案喔!
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