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我們】

安永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6年正式成立,同年以 LINE Chatbot 的應用獲選第一梯 FintechBase 補助型團隊。

2018年初,安永金融科技團隊自主研發「跨社群對話式商務建構平台-GOSU BAR」。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Chatbot 聊天機器人,【GOSU BAR 故事吧】介面流程更直觀、更簡單,更快速上手!不論是社群經營者、廣告公關單位、企業機構或是創作者,都能透過【GOSU BAR 故事吧】串接LINE、Facebook管理兩大平台,經營互動行銷活動,進而建立品牌價值。

2018年中開始我們的團隊致力於開發以「集客速」為核心的產品,誕生出一套99%高互動率的「系列型行銷模組-GOSU PARTY」。無論是線上活動或實體活動,【GOSU PARTY 故事趴】在每一個環節都有合適搭配的模組。經由「玩遊戲」的方式快速蒐集潛在客戶名單,同時達到精準分眾、個人化行銷的效果。

除此之外,我們深入發展【GOSU BAR 故事吧】並強化其功能,將平台串接企業應用系統(CRM、ERP、PMS…等)、雲端服務(金流、物流、與金融資訊源…等),整合成數據更加全面的數位平台!【GOSU HUB 故事集】為資源整合服務,利用團隊的專業技術提供客製規劃,將成效量化成可判斷的數據,加快企業溝通效率與決策速度。

經過幾年的努力,安永金融科技的員工已是一支精實部隊,服務超過2,000位客戶(包括LINE與FB Chatbot應用 ),產業範圍涵蓋金融、教育、數位行銷、娛樂、旅遊、營造、社團法人、資訊服務、零售與醫美等。此外,也為客戶締造了增加56%好友數、48%好友互動率,以及降低15.7%封鎖率的優良佳績。

2020年4月安永金融科技正式成為 LINE 認證技術合作夥伴。未來將繼續秉持著「創造無限可能」的理念,發展更多有助於客戶解決困難的新產品與服務!


【願景與目標】

成為實踐創意最有彈性的數位平台、聊天機器人解決方案的領導者。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