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湧入
客戶圈的住

Chatbot 介面大改革,快速上手超 Easy

專利「圖形化」建置平台,自由設計互動腳本,創作彈性更高!可同時串接兩大社群平台,不用會寫程式,也能創造獨具品牌特色的聊天機器人。

立即免費試用    立即聯絡我們










使用 GOSU BAR 跨社群集中管理!

完成串接 LINE、Facebook 就能一次管理兩大社群平台的服務內容。輕鬆掌握客戶輪廓、整合數據,並有效進行精準行銷。若您是下列類型中的工作者,絕對值得一試!


社群經營者

廣告公關單位

企業機構

創作者

直觀流程介面,好用度超群

不會寫程式也完全沒問題!操作如同推疊積木般簡單,故事劇本隨心所欲,想怎麼走就怎麼走。


  拖拉式流程

  故事劇本等於製作邏輯

  可傳送純文字、圖片、影片、音訊

✔  創作彈性、自由度高

一鍵就上傳,即時更新很重要

聊天機器人除了可以當作智能客服,為您加快諮詢程序、減輕工作負擔。還能製作簡單小遊戲,讓互動更加生動有趣!一旦建置完成,只要點擊一個按鈕就可以快速上傳與更新流程,  有效降低上架出錯率


多人同步使用,不需要再等待

GOSU BAR 提供圖片、卡片、海報三種類型的素材製作,您可以直接在平台編輯圖像,並且靈活運用在互動對話中。為您的聊天機器人打造獨特個性,為行銷活動增添豐富色彩。最重要的是,多人同步操作也沒問題,讓您一口氣將工作完成!

完整系統功能,全面掌握 Data

無論您是輕量入門、進階活用,還是深度經營的工作者, GOSU BAR 將滿足您需要的所有功能!

  流程編輯器

  圖像編輯器

  分眾群發推播

  跨社群1:1訊息

  圖文選單管理

  貼標系統

  數據分析報表

  受眾管理


用 GOSU BAR 開始實現你的創意吧!

GOSU BAR 故事吧依「社群平台好友數」與「服務項目」提供不同方案,
您可根據需求自由選擇最適切的方案,其詳細服務內容請點選下方按鈕


詳細方案   常見問題
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