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無紙化,環保也能很有趣

用 電子集章模組

暢玩活動!














線上線下活動、店家集章都適合

不侷限於展覽活動,「電子集章模組」打破空間的界線,即使是 線上跨平台集章活動 也能完美搭配。正在規劃 線上園遊會、跨區域型聯合活動 或是 室內/外展覽活動 的您,千萬不要錯過!

一機一集章,驗證真實好友

透過掃描 QRcode 與綁定 LINE 帳號,確保加入官方帳號的客戶真實性!同時也解決過去傳統集章活動,容易產生1人多張或是1張多人使用的缺點。

掃描即玩,集章卡數量無上限

只要有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就能集章,省去領取紙本集章卡的流程,甚至無須擔心集章卡不足或過剩的問題。您隨時都能在線上修改素材,降低印刷出錯率!省去印刷成本!

多種應用情境,玩法變化萬

除了透過工作人員兌換「實體贈品」,也能讓客戶自行核銷點數換取「電子商品」。除此之外,電子集章模組還能延伸搭配「智販機」使用,全自動化兌獎流程,創造活動高度話題性!

※ 智販機為選購服務,費用另計。

名單一次蒐集,建立聯絡管道

擺脫過去紙本集章無法與客戶再次聯繫的窘境,透過「電子章模組」將活動參與者一網打盡!短時間內累積大量潛在客戶名單,使用在未來的再行銷活動中。

Taipei Marathon 2019 台北國際馬拉松

2019年安永金融科技與台北國際馬拉松合作,將「電子集章模組」導入馬拉松運動博覽會,讓博覽會跳脫以往的既定印象,增添更多科技感與未來感,並讓體驗流程暢通無阻!同年,我們與台北金融科技展合作,延伸應用與「智販機」結合,將兌獎流程全自動化,創造熱烈討論度!

透過電子集章模組,您將獲得這些優勢


收集實體活動潛在客戶名單


提高客戶互動率、回購率


驗證真人,單一互動使用


讓您的模組更厲害!!


【最佳呈現方式】

1.  集章卡數量無限制

(依活動規模而定)


2.  電子商品 / 實體贈品 任意選擇


3.  搭配 智販機 應用打造討論度

(智販機為選購服務,費用另計)


用 電子集章模組 暢玩活動吧!

GOSU PARTY 故事趴提供可以線上線下的集點 的「電子集章模組」,不僅節省人事、印刷成本,
更可結合實體機台創造更彈性的兌換體驗!
其詳細服務內容請點選下方按鈕,或填寫下方申請表單,立即諮詢吧!


詳細方案費用   立即填表申請



推薦模組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