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Vote Get One Friend

 投票模組

激增好友!













好友拉好友自然擴散,省下廣告費

過去常常為了增加 LINE 好友數,而舉辦「加好友送點數」、「加好友送贈品」的行銷活動,導致獲取好友的成本非常高。

透過「投票模組」舉辦線上投票活動,可以自然而然的讓客戶產生拉票行為。客戶分享活動邀請其他好友參加投票,參加投票的人都會變成 LINE 好友,在短時間內快速激增!

不論是要舉辦長期投票活動,還是1日快閃投票,「投票模組」都能隨心所欲的調整活動時間。還能透過「每日一投票」的方式,使客戶每天登入活動投票,打造社群黏力。

創造高互動、高成長的行銷活動

想讓投票活動互動增強的密技,就是搭配抽獎活動!除了可以設計「投票獲抽獎資格」的活動辦法之外,還可以設計「票選第一名贈獎」的機制,創造客戶拉票的動機,也同時加快好友數成長的速度。

「投票模組」內提供6種投票選項設計模板,只要提供候選名單資訊與圖片,馬上就有漂亮的投票牆可以使用,大幅減少排版設計的作工作時間!

Annie's School 奇異鳥美語學校

2016年安永金融科技與大台北區最大規模的全直營美語學校-奇異鳥美語學校合作,將「投票模組」搭配實體活動。在兒童英語演講比賽結束後,舉辦「票選人氣王」活動,線上投票在學生家長與親朋好友間廣大分享。不僅掀起一股互相拉票的風潮,也在5天內創造出驚人的成績!

透過投票模組,您將獲得這些優勢



增加潛在客戶


好友數急速攀升


增加客戶黏著度


讓您的模組更厲害!!


【最佳呈現方式】

1. 投票數量 / 人數無限制

(依活動規模而定)


2. 6種 投票選項模板 彈性選擇

(投票選項:2、3、4、6、8、9個)


3. 搭配 抽獎活動 放大擴散效果


用 投票模組 增進與好友的距離吧!

GOSU PARTY 故事趴 的「投票模組」,友拉友免費擴大宣傳與黏著度!
其詳細服務內容請點選下方按鈕,或填寫下方申請表單,立即諮詢吧!


詳細方案費用    立即填表申請



推薦模組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