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無紙化

環保也能很有趣

問卷調查模組













統計圖同步更新,大螢幕看更刺激

對於主辦方而言,活動參與者的回饋是非常珍貴的資料,常常是下一場活動的改善方向,因此問卷調查是非常重要的環節!

「問卷調查模組」取代紙本問卷,當客戶完成填寫時,大螢幕上的圓餅圖數據也會即時顯示調查數據,增加赤裸裸的刺激感。

不僅如此,透過綁定會員的流程,能夠解決客戶不願透漏個資、作答真實性低的煩惱。若搭配「完成問卷送電子商品/點數」的小驚喜,更能大幅提升活動參與者的填寫意願哦!

  論壇聚會

  展覽、展演活動

  線上/現下分享會

  線上直播講座

  線上課程

  直播主互動

蒐集海量數據,不用手動整理

設計問卷、發放問卷從來都不是問題,最耗時耗工的就是「整理問卷資料」,這一點交給系統自動化統計,幫你省下足足80%的工作時間,也能避免因人工輸入資料而產生的出錯率!此外,透過問答流程設計,為每個活動參與者貼上識別標籤,短時間內蒐集大量名單,也同時處理名單分眾的作業,成為會員經營的關鍵數據。

透過問卷調查模組,您將獲得這些優勢


收集實體活動潛在客戶名單


取得客戶輪廓,精準分眾


即時統計客戶回饋數據


讓您的模組更厲害!!


【最佳呈現方式】

1.  問卷數量無限制

(依參加人數而定)


2.  10題問答單選題 自由設計


3.  搭配 活動大螢幕 效果吸睛


用 問卷調查模組 製造統計話題吧!

GOSU PARTY 故事趴 的「問卷調查模組」,即時顯示問卷比例,整理問卷結果不費力!
其詳細服務內容請點選下方按鈕,或填寫下方申請表單,立即諮詢吧!


詳細方案費用   立即填表申請



推薦模組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