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創意的開場,活動就成功一半

品牌簽到牆模組

幫你引起討論!













報到簽名數位化,大螢幕更有感

過去簽到只限於紙本填寫,客戶留下名字後便離開,無法建立溝通管道,也錯失一個互動的大好機會。

簽到形式改變,透過掃描 QRcode 的方式讓報到環節更流暢,同時提高活動的精緻度,並且將表格上的「名字」轉換成大螢幕上的「頭像」,增添親切感與討論度!

從小細節就能展現主辦方的用心程度,也讓活動從開場就是集客的開始,每場活動蒐集到的客戶聯絡資訊,將會是下次活動宣傳的絕佳資料。

  春酒、尾牙

  新品發表會

  展覽活動

  直播講座報到

  線上課程報到

  線上比賽、遊戲報到

拍照打卡製造話題,簽到變廣告

客製化簽到牆背景,隨心所欲的放上品牌 Logo、產品名稱,也能依據每場活動主題設計不同視覺。透過電視牆或大螢幕投影引起好奇,客戶尋找自己的頭像,抓住眾人目光、引起討論!

搭配拍照打卡活動,簽到牆一瞬間就成為吸睛廣告板位,大幅增加曝光度,讓品牌印象深深刻入人心。

LINE Biz-Solutions Year-end Gala 2020

小至10人、大至300人的線上線下活動,都非常適合「品牌簽到牆」,客戶掃描 QRcode 就加入品牌官方帳號,接獲「簽到完成」通知的同時,將客戶頭貼顯示於大螢幕上,零時差完成報到流程。安永金融科技也在2020年,為 LINE Biz-Solutions 的年末活動帶來驚豔的開場。

透過品牌簽到牆模組,您將獲得這些優勢


收集實體活動潛在客戶名單


增加社群曝光機會


提升活動整體的精緻度


讓您的模組更厲害!!


【最佳呈現方式】

1.  簽到人數不限

(依場地大小而定)


2.  大螢幕投影、電視牆 效果最佳


3.  搭配 拍照打卡 活動增加曝光


用 品牌簽到牆模組 擴大曝光,製造話題吧!

GOSU PARTY 故事趴 的「品牌簽到牆模組」,提供特殊的簽到模式,讓來賓眼睛一亮
其詳細服務內容請點選下方按鈕,或填寫下方申請表單,立即諮詢吧!


詳細方案費用    立即填表申請



推薦模組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