觸發關鍵字|初階應用

如何透過關鍵字啟動 Chatbot?


Chatbot 互動要如何開始?最簡單的方式之一,就是透過 關鍵字 就可以囉!GOSU BAR 是一個 Low-code/no-code 應用的聊天機器人建置平台,無論你會不會寫程式,都可以免費建置屬於你的聊天機器人!

什麼是關鍵字

簡單的說,關鍵字就是 能夠執行特殊命令的文字集合 ,而這個集合在流程編輯器中可以作為被判斷的內容,因此可以藉由 建立關鍵字 來啟動活動流程。

在GOSU BAR 中,有分為「流程中的關鍵字」與「關鍵字管理」,詳細區別方式為進階內容;但不用擔心,這並不影響大部分的應用情境。

建立 流程中要觸發的關鍵字

首先我們到【 GOSU BAR 的後台】,並點擊左側漢堡選單,開啟「流程編輯器」。

只要透過 起始點、決策點、發送訊息,並利用決策點幫助 Chatbot 判斷觸發的關鍵字,後續撒送訊息再提供觸發關鍵字後要傳送給使用者的訊息。


恭喜你,這樣就大功告成囉!!

如果在 GOSU BAR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,歡迎到 GOSU BAR 右下角「GOSU 線上支援」,我們會有專人協助喔!

提醒:若是體驗方案,將有 30 天試用期限制,如果想繼續使用,請升級成付費方案喔!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