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me 連結教學|初階應用

點擊連結、開啟 FB messenger 互動!快速上手的 m.me 教學~~


GOSU BAR 是一個 Low-code/no-code 應用的聊天機器人建置平台,如果你不會寫程式,跟著教學文章也絕對難不倒你!若你會寫程式,相信你更可以在這裡發展屬於你的一片天~

m.me連結

「m.me連結」是 Facebook Messenger Links 為粉絲專頁提供專屬超短連結,連結名稱通常為「m.me/用戶名稱」。只要點一下就可以開啟 Messenger 通訊,而我們可以透過 GOSU BAR,讓使用者點擊 m.me連結後,啟動活動流程。

製作 m.me 

m.me 連結的功能,在於可以「點擊連結後,觸發特定流程」,因此我們需要到「流程編輯器」當中進行操作。

首先我們到【 GOSU BAR 的後台】,並點擊左側漢堡選單,開啟「流程編輯器」。

依照下列步驟建立「m.me連結」。

設定完成後,只要點擊上方的連結,就可以自動複製 m.me 連結。

這樣就完成囉!

Hint 教學文章:在流程編輯器上按滑鼠右鍵,可以快速新增 m.me 連結的起始點喔!

恭喜你,這樣就大功告成囉!!

如果在 GOSU BAR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,歡迎到 GOSU BAR 右下角「GOSU 線上支援」,我們會有專人協助喔!

提醒:若是體驗方案,將有 30 天試用期限制,如果想繼續使用,請升級成付費方案喔!

icon_BackToTop